《信息技术创新与交付能力评估模型》团体标准在京启动

来源:中国信息协会营商环境专业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2/8/1      浏览:

20220729172159.png


2022年7月29日,2022第五届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信息化观察网、国润互联信息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峰会以“数字新经济 信创新动能”为主题,旨在深度助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战略部署,推动我国信创产业稳步健康发展,探索信创产业发展新趋势,打造信创产业新高地。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技术创新与交付能力评估模型》团体标准制定工作在大会上正式启动。

《信息技术创新与交付能力评估模型》团体标准由中国信息协会营商环境专业委员会、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共同牵头组织起草,该团标将从创新与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基础设施、基础软件、系统集成、信息安全、应用软件、数据管理、云服务、运营维护等维度科学有效地评价信创服务提供者的能力水平,有助于引导和规范其建设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完善我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标准体系建设,增强信创服务商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

《信息技术创新与交付能力评估模型》团体标准的制定,将对指导信创产业提升技术创新,完善信创产业标准体系建设,加快信创产业自主可控,转型升级发挥重要作用。信创发展是国家战略,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前景广阔,但也任重道远,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参与。(杨明宇)

大家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7123133

邮箱:cbe2023@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红桥文创园5A号楼

邮编: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