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开始!首届中国产业营商环境高峰论坛将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信息协会营商环境专业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3/12/13      浏览:

产业是经济之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2023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12月11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特别是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发展新质生产力。这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

优化产业营商环境,是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加快形成更多新质生产力,塑造我国现代产业经济竞争新优势的战略选择,是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动力和活力的制度升级。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塑造产业创新发展新优势,更需要与之匹配的高质量产业营商环境支撑。

为推进优化产业营商环境,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以产业营商环境优化推动产业链招商引资,以新质生产力增加发展新动能,加速区域经济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信息协会拟于2023年12月27日举办以“培育新质生产力 激发产业新动能”为主题的“首届中国产业营商环境高峰论坛(2023)”,开启新发展格局下中国产业营商环境建设新征程。

“首届中国产业营商环境高峰论坛(2023)”报名方式如下:


扫描二维码报名

报名.png



关于举办“首届中国产业营商环境高峰论坛”的通知


1.jpg

2.jpg

3.jpg


大家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7123133

邮箱:cbe2023@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红桥文创园5A号楼

邮编:100062